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eclipse project Explorer树状展开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28 16:39

今天写小demo的时候,不清楚什么情况出现了一个关于eclipse左侧project explorer的问题:展开时,结构如workspace的结构(已“.”来划分文件夹级别),但是在eclipse没有多大必要,看起来还很凌乱。如图:

而应该是:

 

 

个人觉得后者比较方便,请问如何设置成后者形式?谢谢!

以诗答诗的主页 以诗答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5-01-27 15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选择倒三角(View Menu),选择Package Presentation ,选择Flat即可。

收获园豆:20
莱特布恩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6 | 2015-01-29 15:33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正解!

羽翼深蓝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30 1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