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SQL server数据库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2 08:42

本人之前用的是VS2005 和SQL server2005,昨天装了个vs2010然后就出问题了:

标题: 连接到服务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无法连接到 KNIF6PK9K141BHJ\SQLEXPRESS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其他信息:

此版本的 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仅可用于连接到 SQL Server 2000 服务器和 SQL Server 2005 服务器。 (ConnectionDlg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按钮:

确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然后我检查SQL server外围应用配置器,发现这个样子:

而SQLEXPRESS是我的实例名称,要连接的也是这个实例,该怎么操作呢?

贾晓俊AA的主页 贾晓俊A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8
提问于:2015-01-28 08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卸载重装

收获园豆:10
_ji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16 | 2015-01-28 09:03

卸载2005?那我原来建的数据库还存在吗?

贾晓俊AA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8 09:04

@贾晓俊AA: 你不知道数据库备份还原么?

_jie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8 09:13

@_jie: 。。。我是新搜,现在还没备份过数据库。。

贾晓俊AA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8 09:14

@贾晓俊AA: 那你把数据库分离出来保存在硬盘上. 重新装好再把导入进去就跟你原来的一样了

_jie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8 09:19

@_jie: 可能你装个SQL server2008以上的就能解决问题

_jie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28 09:25

@_jie: 最终重新装了系统,总算解决了问题

贾晓俊AA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09:14
其他回答(1)
0

重装系统,再安装

贾晓俊AA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2 08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