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用Ionic.zip.dll 来压缩文件显示进度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9-27 09:27

我用Ionic.zip.dll 来压缩文件,想在zipfile_SaveProgress事件中报告进度给界面,但是获取的数据波动不平,无法获取到真实的进度,有没有大牛用过的!

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1-28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二楼真是够了。。。

答案不给,还非要强行装个逼

 

private void Zip_SaveProgress(object sender, SaveProgressEventArgs e)
{
if (e.EventType == ZipProgressEventType.Saving_AfterWriteEntry)
string progress = $"{e.EntriesSaved}/{e.EntriesTotal}";
}

收获园豆:10
野生打字员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6-09-26 18:54
其他回答(2)
0
dudu | 园豆:3779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1-28 13:56
0

Unbeleiveable,居然有程序员相信进度条是真实的这件事。

这件事一直以来都是程序员界公开的一个秘密,是用来欺骗那些麻瓜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1-28 14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