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如何实现从系统内导出的excel表格可以自动根据字段长度调节行、列的距离?

0
悬赏园豆:50 [待解决问题]

如何实现从系统内导出的excel表格可以自动根据字段长度调节行、列的距离?

导出的数据可以直观查看,而不需要再拉动行、列间距,节省时间。

可以实现的吗?

\/轉角/\的主页 \/轉角/\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2
提问于:2015-01-28 11:0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可以实现自动调整列宽度。

EXCEL有个东东叫自动列宽。NPOI有个方法叫AutoSizeColumn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1-28 11:31
0

NPOI的AutoSizeColumn可以实现,或者写个拓展方法,数据插入后查找一下每列最长的字段,根据最长的字段长度设置列宽

天命辉煌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5 09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