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ml中使用方法传参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30 18:03

如何把span元素本身当作参数传进去?

html代码:

<span onmousemove="selectedVehcile()" >这是一个Demo<span>

js代码:

function selectedVehcile(参数){

 

}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5-01-28 11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function selectedVehcile(参数){
     // 在这里用this即可,不用把span本身传进来
}        
奖励园豆:5
进击的小矮人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6 | 2015-01-30 11:07
其他回答(3)
0

selectedVehcile(this)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1-28 11:22
0

<span onmousemove="selectedVehcile(this)" >这是一个Demo<span>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5-01-29 13:12
0

建议不要在html元素上直接写javascript代码,给span添加id属性,然后针对这个span进行编程接口

var curSpan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your span id");

selectedVehcile(curSpan);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1-29 17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