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校园招聘——相关书籍推荐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22 22:12

校招要求中常有两种写法:

第一种:优秀的学习能力,对数据结构、算法分析、计算机系统结构、操作系统、网络等计算机基础具备扎实的功底;

第二种:熟悉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,对TCP/IP,HTTP等网络协议有很深的理解​

我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学生,但是想到百度、华为等大互联网公司工作,为了更好地进行校招准备,麻烦各位针对这两条要求,为我推荐一些比较好的书籍,本人感激不尽!

楚兴的主页 楚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5-01-29 12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3

优秀的学生能力,清华北大985

对数据结构、算法分析、....具备扎实的功底, 写个LINUX CORE不成问题的意思

熟悉网络编程和多线程编程,对TCP/IP,HTTP等网络协议有很深的理解​。可以参考下得科技奖的那个啥大学校长,搞个透明计算。据说只要十五分钟就行了。

 

看这些要求,工作十年,年薪50万的也不敢说达到了,所以别当真。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089 | 2015-01-29 14:58
其他回答(5)
0

表示这些要求我一个都达不到。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1-29 14:04
0

二楼正解。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1-29 17:20
0

这些都是忽悠……

进击的小矮人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30 10:12
1

华为等大互联网公司...

上位者的怜悯 | 园豆:17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10:35
0

认真你就输了。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1-30 13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