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浏览出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24 21:23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“/”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句柄无效。  说明: 执行当前 Web 请求期间,出现未经处理的异常。请检查堆栈跟踪信息,以了解有关该错误以及代码中导致错误的出处的详细信息。 
异常详细信息: System.ComponentModel.Win32Exception: 句柄无效。
源错误: 
行 549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List<TC_RouteInfo> models = new List<TC_RouteInfo>(); 行 550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//执行查询 行 551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using (SqlDataReader rdr = SqlHelper.ExecuteReader(SqlHelper.LocalTrafficConnectionString, CommandType.Text, sbSql.ToString(), parameters)) 行 552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 行 553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while (rdr.Read()) 
源文件: e:\新建文件夹\BDHChina.EAI.TrafficPlan\BDHChina.EAI\BDHChina.EAI.TrafficManage.DAL\Basic\TC_RouteDAL.cs    行: 551 
堆栈跟踪: 
[Win32Exception (0x80004005): 句柄无效。]
[SqlException (0x80131904): 在从服务器接收结果时发生传输级错误。 (provider: TCP Provider, error: 0 - 句柄无效。)]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nnection.OnError(SqlException exception, Boolean breakConnection, Action`1 wrapCloseInAction) +1754082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InternalConnection.OnError(SqlException exception, Boolean breakConnection, Action`1 wrapCloseInAction) +5295874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TdsParser.ThrowExceptionAndWarning(TdsParserStateObject stateObj, Boolean callerHasConnectionLock, Boolean asyncClose) +242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TdsParserStateObject.ReadSniError(TdsParserStateObject stateObj, UInt32 error) +555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TdsParserStateObject.ReadSniSyncOverAsync() +262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TdsParserStateObject.TryReadNetworkPacket() +39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TdsParserStateObject.TryPrepareBuffer() +64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TdsParserStateObject.TryReadByte(Byte& value) +86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TdsParser.TryRun(RunBehavior runBehavior, SqlCommand cmdHandler, SqlDataReader dataStream, BulkCopySimpleResultSet bulkCopyHandler, TdsParserStateObject stateObj, Boolean& dataReady) +222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DataReader.TryConsumeMetaData() +59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DataReader.get_MetaData() +90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mmand.FinishExecuteReader(SqlDataReader ds, RunBehavior runBehavior, String resetOptionsString) +365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mmand.RunExecuteReaderTds(CommandBehavior cmdBehavior, RunBehavior runBehavior, Boolean returnStream, Boolean async, Int32 timeout, Task& task, Boolean asyncWrite) +1325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mmand.RunExecuteReader(CommandBehavior cmdBehavior, RunBehavior runBehavior, Boolean returnStream, String method, TaskCompletionSource`1 completion, Int32 timeout, Task& task, Boolean asyncWrite) +175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mmand.RunExecuteReader(CommandBehavior cmdBehavior, RunBehavior runBehavior, Boolean returnStream, String method) +53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mmand.ExecuteReader(CommandBehavior behavior, String method) +134    System.Data.SqlClient.SqlCommand.ExecuteReader(CommandBehavior behavior) +81    YYSSOFT.Lib2008.Systems.CommonHelper.SqlHelper.ExecuteReader(String connectionString, CommandType cmdType, String cmdText, SqlParameter[] commandParameters) +231    BDHChina.EAI.TrafficManage.DAL.TC_RouteDAL.GetListBySql(QueryBuilder queryBuilder) in e:\新建文件夹\BDHChina.EAI.TrafficPlan\BDHChina.EAI\BDHChina.EAI.TrafficManage.DAL\Basic\TC_RouteDAL.cs:551    BDHChina.EAI.TrafficManage.BLL.TC_RouteBLL.GetListBySql(QueryBuilder queryBuilder) in e:\新建文件夹\BDHChina.EAI.TrafficPlan\BDHChina.EAI\BDHChina.EAI.TrafficManage.BLL\Basic\TC_RouteBLL.cs:135    Traffic_Basic_TC_Culvert.bindTreeViewNew() in e:\新建文件夹\BDHChina.EAI.TrafficPlan\BDHChina.EAI\BDHChinaEAI\Traffic\Basic\TC_Culvert.aspx.cs:80    Traffic_Basic_TC_Culvert.IniData() in e:\新建文件夹\BDHChina.EAI.TrafficPlan\BDHChina.EAI\BDHChinaEAI\Traffic\Basic\TC_Culvert.aspx.cs:52    Traffic_Basic_TC_Culvert.Page_Load(Object sender, EventArgs e) in e:\新建文件夹\BDHChina.EAI.TrafficPlan\BDHChina.EAI\BDHChinaEAI\Traffic\Basic\TC_Culvert.aspx.cs:39    System.Web.Util.CalliEventHandlerDelegateProxy.Callback(Object sender, EventArgs e) +51    System.Web.UI.Control.OnLoad(EventArgs e) +92    System.Web.UI.Control.LoadRecursive() +54    System.Web.UI.Page.ProcessRequestMain(Boolean 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, Boolean 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) +772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版本信息: Microsoft .NET Framework 版本:4.0.30319; ASP.NET 版本:4.0.30319.18067 
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8
提问于:2015-01-29 18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应该是数据已经在开始传输了,但是传输过程中,网络出问题了。于是datareader找不到connection了。换成datatable试试看。

奖励园豆:5
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52 | 2015-02-04 10:02

有可能!!好几个人做的项目,我在vs上获取的源码,在IIs上浏览出现的问题,后来就好了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18:10
其他回答(1)
0

SqlConnection出问题了吧!确认连接字符串没问题,断点调试一下 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5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1-29 1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