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50元豆大放送,因为我只有一点点园豆了,希望大家帮忙解决我这个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2 12:33

哪位大神知道怎么在微信中分享了相应app,而点击微信中分享的app,能直接跳转到相应app,而不是打开微信自带的浏览器 ,

不是通过微信自带的浏览器打开,而是直接进入app应用,

如果,该用户本身已经装有该app,在打开微信分享的链接的时候,直接打开应用

如果该用户本身没有装,在打开微信分享的链接的时候,直接就下载了

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5-01-30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不知道,不过我倒是有豆子帮你问问题

收获园豆:3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5-01-30 11:35

恩,那你帮我在问问吧,呜呜呜,真的很急~~~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11:37

@魔女小溪: http://bbs.csdn.net/topics/390780877

这个上面有一个办法

用ShareSDK分享应用的方式解决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5-01-30 11:40

@魔女小溪: http://blog.csdn.net/hundsong/article/details/6623500

这个也说了一种实现的办法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5-01-30 11:42

@魔女小溪: http://www.07net01.com/2014/09/65244.html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5-01-30 11:43

@刘宏玺: 恩恩,谢谢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11:43

@刘宏玺: 具体不知道,(⊙o⊙)…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11:44
其他回答(4)
0

知道包名的话就简单了    哈哈哈哈

mushishi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30 11:46
0

先申请一个分享js接口。然后配置你的域名什么的。接下来就是通过SDK去自定义你的分享了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1-30 12:47
0

微信不能打开跳转到非自己市场的apk连接,所以别想了,至于能否点击打开已经安装的,是否可以通过注册协议之类的比如tencent://打开qq,没做过这个,建议仅供参考

jieyuefeng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1-30 12:55
0

可以参考一下这个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bfa6e8830101cqea.html

收获园豆:20
最长的路漫漫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0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