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:如何让IIS不检测文件是否存在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8 15:28

很多URL路径是随机生成的,为了使用一些特殊效果,因此,定义URL访问目标的文件扩展名,比如.jpg、.png等,但是,添加这些后,就导致了URL访问的时候,报告文件不存在。

 

同样的,在IIS EXPRESS里也存在这个问题。

 

谢谢!

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810
提问于:2015-01-30 12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routes.MapRoute(
        name: "image",
        url: "{url}.jpg",
        defaults: new { controller = "Home", action = "Image", url= UrlParameter.Optional }
    );
收获园豆:20
Xiaoxiong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4 | 2015-01-30 13:45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暂时解决了,也没搞明白EntityInfo,嘿嘿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2-08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