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 中excel导入数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4 18:58

有这样一个需求,怎么做合适,现在在做一个excel表格中的数据导入到数据库的功能,主要需求下面所述!

l  导入完成后,需要在导入界面返回数据导入结果。明确说明共尝试导入的数据数量,成功导入的数据数量,导入失败的数据数量。

l  其中如有导入失败的数据,需要将导入失败的数据整理成为Excel文档,保存在服务器内存中,提供给用户下载查看。文档中必须完整保存导入失败的数据内容,并新增一列,写明失败原因。用户可以在此文档中,直接对数据进行修改,重新导入。此操作可以反复多次进行,直至数据全部导入成功。

实在没有头绪,找资料都不知道怎么搜合适,有知道的大牛吗?希望得到指点,谢谢!

 

 

 

笨笨的菜鸟的主页 笨笨的菜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5-01-30 15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导入成功的条数在你插入成功后++,失败的条数则是 你需要导入的总条数-成功条数得到!看看吧!别人现成的代码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reamof/archive/2010/06/02/1750151.html

自己动手试试。

收获园豆:1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5-02-02 16:04

谢谢,不过我们现在改需求了,用的事务批量,不过这个我有时间会看看,谢谢你哦

笨笨的菜鸟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18:58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能是对怎么把excel的数据导入到数据库,和怎么生成一个数据库不清楚  博客园里搜索NPOI 

koi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15:56

是的,一直对这个都是一知半解,NPOI这个是啥东东?

支持(0) 反对(0) 笨笨的菜鸟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16:13

@笨笨的菜鸟: 你去 搜索就知道了 用了之后很简单

支持(0) 反对(0) koi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0 17:20

看了下还是不太明白,主要就是怎么统计到导入成功的条数和导入失败的条数呢,希望能多一些指点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笨笨的菜鸟 | 园豆: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1 2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