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一个 Js 代码演示图转换为 gif 动态图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1 22:28

 问题是这样的:这个网页 有一个利用 Js 代码制作的算法演示图,非常漂亮,我想把它转换成 gif 动态图保存到本地,但是我不会做。这个图每次刷新网页的时候就会运行一次,直接另存为是不行的。求助达人指点,谢谢!

 

注:如果能告知如何把那个演示图贴到自己的博客里也可。

老有才的主页 老有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5-01-31 02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CEcap

收获园豆:5
Asta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0805 | 2015-01-31 21:43

xxx愤怒的码农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1 15:55

哥,你太牛了

xxx愤怒的码农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21 16:01
其他回答(2)
-1

好神奇

wangdaguo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3-25 09:32
1

这不是用html5中的canvas做的吗?

杨潇love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5-08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