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11下鼠标中键(滚轮)导致的一个似乎无法解决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31 17:21

具体看这个链接:http://www.cnblogs.com/fengchengjushi/p/4263377.html

问题补充:

不知道,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的,希望给个完美的解决方案。不甚感激!

深谷&幽兰的主页 深谷&幽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1
提问于:2015-01-31 11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了一下,在IE11中用鼠标中键点击自己Web应用里的链接,是执行的javascript代码,并没有打开链接。

<a class="item" style="left: 418px; top: 214px; display: inline;" onclick="return DQ.desktop.Open(this,2,false,500.00,350.00)" href="main/style/"><span class="ico" style='background-image: url("/res/img/win/icon/biz/theme.gif");'><table border="0" cellspacing="0" cellpadding="0"><tbody><tr><td class="left"></td><td class="center">个性设置</td><td class="right">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/span></a>
收获园豆:120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83 | 2015-01-31 15:13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<head>
    <meta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utf-8" http-equiv="Content-Type" />
    <title>效果测试</title>
    <script src="http://libs.baidu.com/jquery/1.11.1/jquery.min.js"></script>
    <script>
        $(document).ready(function () {
            $("a").on("click mousedown", function (e) {
                    //alert("");
                    return false;
            });
        });
    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    <div class="normal">
        <a href="http://www.baidu.com">Go</a>
    </div>
</body>
</html>

这个是我的测试页面。居然是不行的。

深谷&幽兰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1 15:35

@深谷&幽兰:  现在有点事情,等下我试一下直接新建个空白页面看看。

I,Robot | 园豆:95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1-31 15:37

@深谷&幽兰: 问题解决

<!doctype html>
<html>
<head>
<meta charset="utf-8">
<title>IE11中键测试</title>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function SetValue(){
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content").value = "ONCLICK";
    return false;
}
</script>
</head>
<body>
<input type="text" value="DEFAULT" id="content" />
<a href="http://www.diqisoft.com/" onClick="return SetValue()"><span>DIQISOFT.COM</span></a>
</body>
</html>
I,Robot | 园豆:958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1-31 16:59

@DiQiSoft.Com: 

妙哉!可否加个qq好友?我想以后多多请教!

深谷&幽兰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1-31 17:21
其他回答(1)
0

jQuery

event.preventDefault

~洛书~ | 园豆:33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2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