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教各位大神,Resharper的单元测试怎么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28 17:15

如题,老新建个项目做测试太蛋疼。但是又不知道Resharper集成的单元测试该怎么用。

Tzn的主页 Tz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5-01-31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收获园豆:10
KingMi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86 | 2015-02-03 09:51

具体咋用呢?比如说像是unit那一给个验证标记的那种用法也行啊。

Tzn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14:28
其他回答(1)
0

 安装Nunit 在方法的前面添加[Test],即可

maanshancss | 园豆:303 (菜鸟二级) | 2016-09-02 11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