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我想弄一个门户站,是用db first 好还是code first好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1 09:42

如题,很是纠结,不知道哪种比较适合,是团队开发。

KMSFan的主页 KMSF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5-01-31 20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是code first,而且EF 7只支持code first

收获园豆:4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55 | 2015-01-31 20:49
其他回答(1)
0

我要是中了双色球,你说是先买奔驰还是先买别墅好呢?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5-01-31 22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