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 Microsoft.mshtml 的帮助文档或Demo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2 14:57

  最近要解析html,网上有大神介绍说可以使用Microsoft.mshtml来解析,不知道大神们有没有关于Microsoft.mshtml的文档,非常感谢!

火悬崖的主页 火悬崖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34
提问于:2015-02-01 10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必要用 Microsoft.mshtml,可以考虑用 CsQuery 或者 Html Agility Pack
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633 | 2015-02-01 13:30

  这也是.net用来解析html的?太好了,我试试看,谢谢!

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1 13:31

你好,我还想问问winform下载网站上的PDF文件,怎么处理的,谢谢!

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1 17:57

@火悬崖: 你是想下载还是想在webbrowser中打开? 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1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2 10:16

@dudu: 谢谢,我暂时是想实现下载功能,但是我发现对于用c#操作pdf,我是一头雾水,我还得好好看看这方面的东西,谢谢你推荐的二篇文章,对我有很多帮助,谢谢!

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2 14:56

@问天何必: 我是想下载的,用流来操作pdf该怎么实现呢?

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2 15:01
其他回答(1)
0

和js原生代码有点像,用一下就会了

刘宏玺 | 园豆:14016 (专家六级) | 2015-02-01 12:42

谢谢!就是现在刚开始看Microsoft.mshtml,提示信息又是英文的,看着不太好看看,所以想着看看有没有帮助文档之类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1 13:20

你好,我还想问问winform下载网站上的PDF文件,怎么处理的,谢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火悬崖 | 园豆:43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1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