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刚用美刀买了个域名,请大家帮忙想想网站名字

1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3 14:41

    刚用美刀买了个.so的域名, 由于西朝鲜不准用google,而咱们搞技术的, 真的不能离开google。 没办法, 所以我准备做一个小网站, 收集gg的IP,就像www.gaomn.com一样, 不过我想还能简化一点,不用导航。纯搜索、各种搜索。 不插广告, 无偿的,供大家使用。  

   域名是helpme.so。 helpme很容易记, 类型是搜索的, 求中国站名。

问天何必的主页 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3291
提问于:2015-02-02 09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《帮我搜吧》

 

昨天跟人闲聊,无意中发现一墙飞架南北,通途变天堑。

居然连一个普通的OFFICE LADY(非IT的)都问我咨询购买梯子,

天朝一个决策,

不仅保护了脆弱的民族经济,同时也为GDP的增长做了不少贡献。

有困难才有解决困难的行业生存的必要,没有困难我们可以制造困难。

收获园豆:64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788 | 2015-02-02 09:43

非常感谢~~~。www.helpme.so 好了, 采用的《帮我搜》,去掉了吧字。。。over。。。  测试了大半天了, 自己发现的八阿哥全毙了。

加了免费的cdn, TMD试过了加速乐安全宝cdnzz、yancdn、cloudflare和incapsula,基本上市面上的cdn试了个遍。。由于没备An, 朝内的不能用, 提供hk节点烂得一逼, 最后用的incapsula的。

速度测下来, 还行, 也可以添加为浏览器搜索引擎了http://www.helpme.so/help.html

敬西朝鲜, 干杯……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29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5:01
其他回答(17)
1

好问

收获园豆:1
苏小二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2 09:31
1

I搜

收获园豆:1
ku:k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2 09:47
0

搜破烂

收获园豆:1
骑着蜗牛耍流氓 | 园豆:1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2 10:36
0

搜什么、搜到、搜库

收获园豆:2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2 11:35
0

中国好搜索

收获园豆:1
醉心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2 14:54
0

“不敢搜”,“搜不到”

收获园豆:1
晓菜鸟 | 园豆:2564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2 15:03
0

《友好搜索》

收获园豆:2
字节跳动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2 16:23
0

GG搜索 - 让你搜索GG不是梦...

收获园豆:4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09:42

应该叫 《鸽哥帮帮忙》,比《大叔帮帮忙》显得不那么邪恶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10:17

@爱编程的大叔: 邪恶才吸引人哇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11:23
0

好朋,怕搜,搜库,无界[搜索]

收获园豆:3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0:31
0

我擦,都可以搜能 mao  片啊

Pete-Jones | 园豆:11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3 17:22
0

不错哦 加上了

God Li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8:36
0

搜我帮/棒

flybbjcs70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3 20:37
0

搜出来也没用啊,链接都是打不开的

Engineer | 园豆:131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10:17
0

开门,有快递!

mlcactus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4 14:19

是楼主的充气娃娃到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29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4 14:28
0

不错,支持下。

能说说是什么原理吗

greystar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16:31

同问,感觉不错

支持(0) 反对(0) deeeeeed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5 12:36
1

《还怕么》

huzl | 园豆:28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5 08:33

这名字信雅达

支持(0) 反对(0) Canrz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6 11:47
0

helpme.so打不开

liqinghan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8-12-05 09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