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DDD领域驱动架构的问题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2 10:52

我想在一个小项目上运用DDD架构,深入的学习一下。

那么,怎么快速的构架一个DDD架构呢?怎么创建和引用?

准备使用MVC4来完成。

现在关于DDD的基础知识不够,但是很赶,没有太多的时间细学,所以我只能边做边学。

求帮忙。

LiGoper的主页 LiGop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2
提问于:2015-02-02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用熟悉的方式做吧

收获园豆:20
Y2z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3 | 2015-02-02 10:54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这个试试:MessageManager

dudu | 园豆:3894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2 11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