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自适应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2 14:56

整个页面都是用js做的自适应,当页面刷新js没加载完会变形,有什么办法解决它不会变形?

Mi文的主页 Mi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2-02 1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js加载完之前显示“页面加载中。。。”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352 | 2015-02-02 11:26
其他回答(1)
0

自适应是CSS做的吧?
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2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