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 解决方案中有多个web网站,调试时会出现多个development server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3 12:45

Vs 解决方案中有多个web网站,调试时会出现多个development server ,如下所示:

 

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的,除了移除web网站。

[人在江湖]的主页 [人在江湖]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8
提问于:2015-02-02 15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项目的属性上设置调试时启动为 false。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5-02-02 18:19

在项目或网站的属性上设置 确实可以。我想问一下,如果我在iis里面部署了vs里面路径下面的网站,那么这些调试时不启动的网站,能用iis调试不

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0:37

@人在江湖博客: 能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10:44
其他回答(4)
0

一个解决方案为什么要弄多个网站

羽商宫 | 园豆:2490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2 15:33
0

1、附加到指定进程进行调试,不要通过VS直接按F5调试

2、在VS中,选择某具体web项目,右键查看“属性”,在“Web”项给该项目指定IIS调试服务器

JeffWong | 园豆:2028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2 15:38

就是通过附加进程调试的,也会出现这种情况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2 15:39
0

将默认启动项目设置在类库项目上试试

dudu | 园豆:36426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2 16:18

感谢回复,试过了,在IIS里面附加进程,还是会加载其他的网站

支持(0) 反对(0) 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0:50
0

不用的先Unload,或者直接在项目上start new instance

幻天芒 | 园豆:3691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09:46

感谢回复,我们同时要使用多个网站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0:51

@人在江湖博客: 那楼上的方式霸道~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91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