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如何利用反射传递一个类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5-23 17:46

我定义了一个泛型方法
public static Table <T> SelectAll <T>() where T : class
{
            return Utility.GetTable <T>();
}
现在从数据库中读出类的名字,把这些名反射成类。再传递给SelectAll方法来调用。
哪位大哥支个招?

jeer的主页 je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09-05-14 14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Type type = Type.GetType("YourClassName");
  type.InvokeMember("SelectAll", BindingFlags.CreateInstance,null,null,null);

随便写了一个,看看行不行。

yearN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1 | 2009-05-15 19:36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reflection.methodinfo.makegenericmethod(VS.95).aspx

知道怎么通过反射来调你的SelectAll<T>()剩下的就好办了。

Azuresong | 园豆:3565 (老鸟四级) | 2009-05-14 16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