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个基础的问题,web项目发布,如何做不需要改AJAX的URL地址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2 22:59

asp.net项目

使用一般处理程序,处理ajax请求。

那么在ajax中肯定需要 处理程序的URL地址的

开发的时候,就写localhost 。。。。。

但是项目发布后,就需要改ajax的URL地址了。。。

这个有什么办法能够在项目发布后,不需要修改URL么?

 

我自己想到的办法,是加入一个公用的JS文件,在其中存放URL地址的域名部分

然后具体页的JS代码使用这个域名部分 再加上具体的处理程序部分,动态的拼接处URL地址

 

不过这个办法的话,发布的时候保存域名的变量值 依然要改 。。。。。

 

大家在项目中怎么做的啊 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算了的主页 算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5-02-02 2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相同域名下的话直接用相对路径就可以了比如/abc/cd/e.aspx,不同域名的话可以把域名放到指定的位置,发布时修改一个地方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3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563 | 2015-02-02 22:24

谢谢了啊 

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2 23:00
其他回答(1)
0

难道你不知道相对路径?你太绝对了

收获园豆:2
xujiatao | 园豆:36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2 22:08

谢谢了啊 

支持(0) 反对(0) 算了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2 23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