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网页适配各种分辨率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5 16:58

开发的时候忘记考虑分辨率,是在1680*1050的大屏幕下开发的,结果上线以后发现其他分辨率下效果不太好,需要按Ctrl+鼠标滚轮缩放至90%才能达到最佳体验,这样的情况在不重新设计页面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?我想在生成网站的时候就缩放90%,ASP.NET有没有这种设置?求大神!

七步、的主页 七步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8
提问于:2015-02-03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需要的Bootstrap

http://v3.bootcss.com

http://getboostrap.com

第一个是中文版的

收获园豆:25
南昌炒粉 | 小虾三级 |园豆:754 | 2015-02-04 19:56
其他回答(5)
0

asp.net应该没有吧,可以尝试下全部限制最大宽度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11:35
0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918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11:39
0

分辨率不是客户端的事情吗?css调整为自适应试试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1:39

有些元素写的时候是固定大小的,比如图片长宽,没法自适应

支持(0) 反对(0) 七步、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16:20
0

asp.net没有这种设置, 只能自己写css或js进行控制。 

你最好是固定一个宽度, 然后让内容进行居中, 两边可以留空白。 

收获园豆:5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1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5:08

你可以去看看响应式设计解决方案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31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5:12

@问天何必: 嗯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七步、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16:20
0

使用响应式编程吧 它会自适应各种屏幕 

查看 http://www.w3cschool.cc/bootstrap/bootstrap-tutorial.html

收获园豆:20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3-11 11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