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使用PostSharp插件开发商业软件需要注意哪些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5-03-27 10:11

已上线运行的Web系统需要增加记录日志和异常处理功能,初步方案是采用PostSharp插件的免费版本来实现,如有必要,可以购买此产品。

目前能找到的中文使用手册和开发案例都不完整,大部分还是2012年前的。官网上有完整的使用手册,全是英文,勉强看懂一些。要在商业软件中使用,只了解这些就使用会存在很大风险。

请教使用过PostSharp的博友们,使用PostSharp插件开发商业软件需要注意哪些?

同时也欢迎想了解AOP编程、PostSharp插件的博友一起探讨。

谢谢!!

青玉石的主页 青玉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7
提问于:2015-02-03 11:1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工作第三年的时候用到AOP,看到PostSharp资料较全,但是发现需要在服务器上安装PostSharp,而运维为了应用安全不让随便安装,果断不用了。我记得PostSharp的源码是受保护的,如果用了发现有问题,可能还需要求助PostSharp开发者。

JeffWong | 园豆:2328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1:33

PostSharp的工作原理是静态织入。每次系统源码编译完成后,PostSharp会重新织入,将业务代码和Aspect代码签入到一起去。系统发布到服务器后,服务器是不需要再安装PostSharp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青玉石 | 园豆:10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3 1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