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个需求怎么实现呢html5,大家帮我看一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13 11:06

横着 滑动 

意思就是一个车在跑,从这一幕,跑到另一幕

跟这个效果很类似

http://news.163.com/special/2015tags/ 
大家帮我看一下怎么实现?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5-02-03 11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query animate   你可以去看看这个animate。快乐到没朋友!

奖励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5-02-03 12:08
其他回答(1)
0

css3动画属性可以帮你搞定

进击的小矮人 | 园豆:31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4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