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新手求助:关于字符串对符号截取方法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3 18:40

假设一列字符串“123,234,345,456”

我想把它里面的每段数提取出来放到IList<string> Policy = new List<string>()中

效果就如下面

123

234

345

456

 

请问如何能实现??

emsui的主页 emsu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7
提问于:2015-02-03 13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string temp = "123,234,345,456";
IList<string> tempList = temp.Split(',');

奖励园豆:5
张玮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15-02-03 13:46

多谢!功能确实达到了,而且好简单,谢谢了!

emsui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3 14:26
其他回答(1)
0

通过linq更便捷,var policyList=strNumber.Split(',').ToList();
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4:19

这个是在后台写的?我写的是asp.net

支持(0) 反对(0) emsui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3 14:29

@伊夏: 是的。asp.net是开发动态web应用的一种表现技术,用到的语言可以是c#、VB.NET等,我贴的是C#代码。新手建议先看一本asp.net和c#开发技术的基础书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4:37

@JeffWong: 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emsui | 园豆:77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3 14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