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请问这样的循环可有改良的办法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0 14:25
var one = new List<A>() { new A { Has = true, Name = 1 }, new A { Has = false, Name = 2 }, new A { Has = true, Name = 3 } };
           foreach (var item in one)
   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f (item.Has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item.Name = 100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          }
 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5-02-03 14:3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one.ForEach(x => { if (x.Has) x.Name = 100; });

奖励园豆:5
茂茂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60 | 2015-02-03 16:03
其他回答(1)
0

很简洁了

Albert Fei | 园豆:2102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3 15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