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远程链接服务器的命令行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16 10:59

虚拟机windwos server 2012,可以远程桌面。但是我不想远程桌面,能不能只连接到服务器去执行CMD?

G1mist的主页 G1mis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
提问于:2015-02-03 16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试试WinRS/WinRM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88 | 2015-02-03 16:20
其他回答(2)
0

Telnet是否够用?

just2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3 17:07
0

psexec

马僧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12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