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阿里云怎么样?服务器迁移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2 11:18

受不了现在这个托管商,服务极差。我的状况是这样的,网站流量现在很少,就几百,有几百个自己公司的小视频,五分钟一个,干脆把服务器卖掉换成云,本来加起来就不到10g的视频文件,其他网站文件忽略不计了,这种情况用阿里云会更适合吗?还有和那个七牛云对比怎么样?

smy520的主页 smy5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5-02-03 22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文件存储,还是业务系统哦?如果是文件的话,可以直接用七牛云,如果是网站的话,可以考虑阿里云,还是不错。一年1000块左右,应该就能满足你的需求了。

收获园豆:4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5-02-04 09:11

1000块1年的机器跑不起吧。。 他还有视频……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4 14:51

@问天何必: 所以我问他是做什么用了,如果只是存储的话,那需要1000块啊。七牛的直接免费。。如果是网站带播放视频,那也就阿里云挂网站,七牛存视频,也是很廉价的方案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4 16:24

@幻天芒: 他想卖掉服务器, 应该是想挂网站。 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4 16:30

@问天何必: 流量很小,那么对服务器需求应该不会太高,1000块够用了。。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4 16:32

@幻天芒: 嗯, 确实! 对一个没流量的网站, 1核CPU,1M带宽,1G内存,系统2003, 硬盘20G, 官网地区报价最高也就740年.  足够了跑起来了。。。

如果不用windows, 内存可以降至512M,也足够了, 才550年更便宜。。。关键是带宽, 1M的带宽从没试过, 不知道仅1人在线放视频卡不卡 ?

还有个代替方案, 他可以将资源和web页面分开,web部署选最垃圾配置就行, 资源存储找七牛等存储,还能帮忙节点加速。。。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4 16:48

@问天何必: 阿里云网站即可,资源放七牛等云存储。还有我用的是阿里云的1M宽带。一年在260块左右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4 19:38

@幻天芒: 是活动时买的吗? 还是有熟人... 不是官网报价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4 22:24

@问天何必: 我是指网费,我买的云是一年680左右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4 22:42

@问天何必: 谢谢回答,我准备用你们说的那种方案,阿里云用低配置架网站(反正现在也没什么流量,没什么压力,反正也可以随时增加),视频放到七牛上面去,反正那边免费10g空间,不限带宽,按实际流量付费,看起来蛮好的。谢谢上面热心的朋友

smy520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4 23:19

@smy520: 这样省钱,哈哈~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09:53
其他回答(3)
0

园子就在阿里云上

dudu | 园豆:3925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3 22:55
0

阿里云的性价比还算可以。 稳定性也还可以。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4 08:48

其实腾讯云qcloud的也可以, 价格也便宜, 用的人也说不错。 

没什么流量, 配置个20G硬盘,2-3M带宽,双核cpu, 2G内存差不多了。  价格在250每月左右。 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4 15:01
0

阿里云品牌知名度大,也是国内第一家云计算品牌,如果你是比较注重品牌可以选阿里云,但是现在一些中小厂商也不错,比如小鸟云,西部数码等,性价比也不错

好么好的_920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20-04-15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