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果打Visual Studio打开CoreCLR项目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4 16:04

今天微软在github上发布了CoreCLR的源代码(https://github.com/dotnet/coreclr)。

git签出后,发现其中只有.proj文件,没有.sln解决方案文件。用VS打开.proj文件,显示的也只是这个.proj文件的内容。

请问如何用Visual Studio打开这个项目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6448
提问于:2015-02-04 14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运行build.cmd之后,在binaries\CMake\文件夹中会生成CoreCLR.sln文件,打开这个解决方案文件即可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8 | 2015-02-04 16:03
其他回答(1)
0

dudu 与时俱进啊,帮顶了。

收获园豆:30
花儿笑弯了腰 | 园豆:26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4 14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