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在前台对密码进行js对称加密是不是很容易被破解,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6 14:17

在项目中用到,敏感数据要加密传输,后台要还原回来,但是要是通过js逆推很容易破解吧

天命辉煌的主页 天命辉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5-02-05 11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的做法是提交数据用RSA加密,这样的就不要破解了,但是服务器响应的数据,我暂时还没想到什么好办法解决。因为公司走代理,所以我想将私密数据加密传输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5-02-05 11:58

嗯,我去研究一下,加密传输好像要用SSL吧

天命辉煌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5 14:16

@天命辉煌: 不是指加密传输,只是将消息体进行了非对称加密。。如果用https当然更安全了,直接防监听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15:19
其他回答(4)
0

所以真正安全的还是在墙内,越是开放越容易让人看出问题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11:33
1

试试RSA加密

收获园豆:5
I,Robot | 园豆:9461 (大侠五级) | 2015-02-05 11:48
1

可以使用js的加密工具包, http://www.helpme.so/?q=Cryptico.js

里面提供两种, RSA和AES方式, 使用起来超级简单。 

收获园豆:5
问天何必 | 园豆:329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5 12:28
1

不会啊,可以用非对称加密算法!

收获园豆:5
上帝之城 | 园豆:2452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5 12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