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ev combobox edit 怎么设置让选项清空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9 18:42

dev combobox edit 怎么设置让选项清空

功能需求:

点击combobox edit1的选择A 使得 combobox edit2出现选项a;

然后再点击combobox edit1的选择B 使得combobox edit2出现选项b。

 

但是现在的情况是,combobox edit2 会记录所有的选项 。我的想法是,通过再次点击combox edit1的同时清空掉combobox edit2的值 。

 

请问,怎么做,谢谢。

杨先生要努力了的主页 杨先生要努力了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8
提问于:2015-02-05 1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ombox edit1.editvalueChange()  或者是  combox edit1.click() 添加  comboboxedit2.properties.items.clear();

收获园豆:20
xuliyuan173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9 | 2015-02-09 18:22
其他回答(2)
0

1、清值 comboboxedit2.editvalue=null;

2、清列表 comboboxedit2.properties.items.clear();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08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11:53

可不可以告诉我具体的怎么做,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杨先生要努力了 | 园豆:5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5 11:56
0

在comboBoxEdit1的点击切换事件中把comboBoxEdit2.Properties.Items 清空掉

nicky0227 | 园豆:10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05 1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