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Linux中如何安装clang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5 17:52

想尝试在Linux中编译CoreCLR, yum install cmake 之后,用命令 sh build.sh 运行CoreCLR的build脚本,出现下面的错误提示:

Please install clang before running this script

运行 yum install clang 提示:

No package clang available

Linux发行版是CentOS,请问如何在Linux中安装clang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154
提问于:2015-02-05 15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汗!竟然是Aliyun Linux镜像的原因,系统改为CentOS之后, yum install clang 就能正常安装。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54 | 2015-02-05 17:52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avytitan/p/3924402.html

收获园豆:15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05 16:38
0

http://zzk.cnblogs.com/s?w=blog%3A2018%20clang 这些常见的编译安装等可能有参考

收获园豆:15
2012 | 园豆:2100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1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