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使用NPOI导出数据的数据类型的修改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0 10:19

如题,NPOI导出的数据的类型都是文本类型的,有一个小小的绿色的三角,但是有很多数据都是需要计算的,所以不能用默认的文本类型导出,我想知道怎么修改导出的数据类型

没有同名的主页 没有同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8
提问于:2015-02-05 16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NPOI设置单元格的值有多个重载,可以接受不同的数据类型的,楼主仔细看一下智能提示就知道了。

如果是初学,要多尝试自己寻找答案,这样的收获远远大于别人直接给你答案。

收获园豆:5
I,Robot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783 | 2015-02-05 17:53

好的,谢谢

没有同名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10:19
其他回答(1)
-1

谁告诉你NPOI导出的数据的类型都是文本类型的,把他叫出来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16:49

请仔细看默认这两个字

支持(0) 反对(0) 没有同名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5 16:53

@没有同名: 谁让你用默认这两个字啦,你也把他叫出来。

还是你们公司用不起VS,

全是用记事本编程的,连个智能提醒都没有,这样我倒是要说声对不起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16:56

@爱编程的大叔: 你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呀?我不就是刚学不会用,上来问个问题吗?你有必要这样吗?你不想回答可以不回答呀,这样一幅很吊的样子算什么?你以为自己很厉害?刚学的人活该被骂?

支持(0) 反对(0) 没有同名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5 17:06

@没有同名: 我见过象你这样敏感的少年,也不少。

你可以仔细看看我哪句话骂你了。

通常初学的人就是容易犯自以为是的毛病,我就是问你既然你知道不想默认,

那你导出的时候选择类型就可以了。

难道NPOI在导出的时候,VS不会提示函数有什么参数,参数有什么类型,而且这个是可以查文档的,你已经知道方向了,为什么不查呢?

越是初学者,我越是不想直接告诉你答案,你们需要的就是思考如何达到目标,而不是给你一个答案。

我见过最极端的一个人,水平倒是还行,可能比你还稍微好点,但是就不完全无法沟通,说什么他都以为是针对人而不是针对事,实在是无法同事。

我没有教育你的必要,你爱咋咋的。

支持(1) 反对(2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5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