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视图控制器

-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0-10 10:07

将系统框架从4.0升级到4.5后,mvc项目右键controller文件夹无“创建控制器”选项;右键某一控制器无“转到视图/添加视图”选项,右键视图的文件夹无‘添加视图’选项,vs这是怎么了?求解。

927923690的主页 92792369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5-02-05 16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因为VS2012来不及升级,VS2013这部分就没有影响了。

所以,你只能继续4.0或者用VS2013

收获园豆:3
Cherbi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18 | 2015-02-09 14:02
其他回答(2)
0

确定是VS2012+,2010可能会有问题?

收获园豆:1
上帝之城 | 园豆:2452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5 20:59
0

没有就手工创建吧。既然你用4.5,那么可以考虑升级到2013.

收获园豆:1
幻天芒 | 园豆:3654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6 0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