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模拟f11全屏功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1 15:36

在firefox和google下有用,反倒在ie下无效是怎么回事?  下面哪里有错吗?能进到else if里。。。。

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fullvoide").onclick=function(){
               var el = document.documentElement; 
               var rfs = el.requestFullScreen || el.webkitRequestFullScreen || el.mozRequestFullScreen || el.msRequestFullScreen; 
               if (typeof rfs != "undefined" && rfs) { 
                   rfs.call(el); 
               } else if(typeof window.ActiveXObject != "undefined"){
                   var wscript = new ActiveXObject("WScript.Shell");
                   if (wscript!=null) {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wscript.SendKeys("{F11}"); 
                   }
               }  
            }
Mi文的主页 Mi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2-05 17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添加信任站点,然后启用信任站点的ACTIVEX支持

收获园豆:10
xujingtia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8 | 2015-02-09 17:11

    但如果客户不会做这个步骤呢

Mi文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9 17:30

@Mi文: 那就无解,=客户升级到WIN10,用最新的Spartan浏览器吧

xujingtian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08:54

不对,也不是无解,自己写个签名的ACTIVEX控件,让客户下载安装应该也可以

xujingtian | 园豆:14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08:55
其他回答(1)
0

ie是要调低安全等级吧。

清海扬波 | 园豆:813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05 17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