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ac上编译CoreCLR遇到“Unable to locate llvm-ar”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6 11:14

Mac已经安装llvm 3.5,但用 sh build.sh 编译.NET CoreCLR的源代码时却出现错误提示:

Unable to locate llvm-ar
Failed to generate native component build project!

而在Linux上已经成功编译,详见Linux上成功编译CoreCLR源代码

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6360
提问于:2015-02-06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来发现llvm-ar命令在/usr/local/opt/llvm/bin/中有,只是在$PATH中没有这个路径,将之添加到$PATH之后,问题解决。

export PATH=/usr/local/opt/llvm/bin:$PATH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60 | 2015-02-06 11:14
其他回答(1)
0

高人,小虾MARK一下。是不是版本问题或者安装地址问题?

收获园豆:30
KingMi | 园豆:1344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06 10:33

版本是对的,Linux上用的是也是3.5。clang命令可以正常运行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3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6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