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MVC项目中,在Action的模型绑定中,因为模型的ID为GUID(struct类型),会提示string到GUID的转换失败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12-01 19:14

在MVC项目中,在Action的模型绑定中,因为模型的ID为GUID(struct类型),会提示string到GUID的转换失败,问题是,怎么搞定这个转化问题,如果建议是不适用GUID(struct),而改为GUID(string),请说明原因

问题补充:

/*模型定义*/

class ModelName

{

public GUID ID{get;set;}

//其他字段

}

/*Controller的Action

在执行ActionView Create方法体之前被Exception过滤器拦截,异常信息就是String无法向GUID转换

*/

[HttpPost]

public ActionView Create(ModelName model)

{

//....

}

 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5-02-06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 的GUID作为主键 会很有问题,同问。我也遇到这个问题了,我在群里面问过,他们说用int类型或者string类型替换。

奖励园豆:5
坐标X.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1 | 2015-12-01 16:49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说这样:

void Update(GUID id);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6 14:45

是在View到Action中间的模型绑定中报的错Action ActionName(T model)//T.ID是GUID结构

支持(0) 反对(0) 北在北方 | 园豆:18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6 14:54

@北在北方: 你能把代码贴全点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6 15:01
0

贴代码啊,不然怎么诊断
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6 15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