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从下图可以看出,网站还可以从哪些方面去优化?此图我也看不大明白,希望大伙帮帮忙?将不胜感激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06 15:03

不太会看这张图,所以也不能从中找到什么信息,还希望各位大虾们来说道说道....

面对阳光努力向上的主页 面对阳光努力向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9
提问于:2015-02-06 16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 CSSSprites技术是你需要的, 合并众多小图片成一张, 减少http请求。 最好js也合并下。 

2. jquery可以引用新浪或百度的cdn库里的。 

收获园豆:10
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01 | 2015-02-06 17:06

嗯,谢谢,小图标的话,用的是字体图标,应该不会影响http请求,js可以合并一下,时间线上灰色占用的时间较长,怎样才能缩短这一个时间呢?

面对阳光努力向上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6 20:18

@面对阳光努力向上:

1.  http请求数是大害,  应极力减少.  

2.  如果你想缩短时间,  应该启用CDN, 或者多域名负载这些资源文件. 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0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6 21:04
其他回答(2)
0

http连接太多了,最简单直接的优化就是将静态资源合并一下,比如图片和js

收获园豆:10
JeffWong | 园豆:202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06 16:24

图片的话,大多是商品图片哦,这个不能合并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面对阳光努力向上 | 园豆:179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6 20:18
1

参照一下高大上的bigpipe 或者bigrender,或者可以做内容分块分段加载,譬如,

思路1,先加载第一屏的内容,滚动条滚动再去异步加载第二,第三...等内容,

思路2,html加载下来,显示第一屏,其他的隐藏在display:none的textarea中,滚动条滚动再去用js渲染第二,第三...等内容,

收获园豆:10
Fast Mover | 园豆:214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13 15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