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应届java求职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03 17:32

想找工作了, 路过的伯乐如果觉得我合适,请联系我。

简历地址:http://my.oschina.net/yuanfy/blog/375935

玉树临枫的主页 玉树临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5-02-06 2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感觉这不是找工作,这是找事业

收获园豆:5
Fain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0 | 2015-02-08 16:39

@yuanfy008: 感觉你好牛X啊,有能力自己搞吧,不要给别人干啦

Fainer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8 17:11
其他回答(1)
0

都这么牛了,企业应该主动找你才是

收获园豆:5
KMSFan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7 20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