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能分享个能体现ajax异步刷新的用例,如果能有个不是用ajax的做比较的就更好了,谢谢了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09 14:49

谁能分享个能体现ajax异步刷新的用例,如果能有个不是用ajax的做比较的就更好了,谢谢了

sunxd的主页 sunx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5-02-06 2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qq空间往下拉内容的时候就是ajax异步刷新,一般使用分页点击下一页的就没有用到这个技术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5-02-07 01:56
其他回答(1)
0

用jquery 应该很容易实现的。

如果是 列表的话 可以考虑使用一个开源的列表框架

EXT js ,easyui,jgrid等

收获园豆:10
Tom.汤 | 园豆:1977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06 22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