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同一个页面加载两个腾讯地图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4-08 17:30

现要在一个页面中放两个腾讯地图,两个地图的容器,但是测试之后页面只加载了一个腾讯地图,求教?怎么让两个容器都能加载腾讯地图?

米字格的主页 米字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5-02-07 14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按照你现在的方法,你做一个页面,然后在这个页面中放两个iframe,这两个iframe分别加载你写的那个腾讯地图的页面,不就实现了

收获园豆:10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6 | 2015-02-07 15:52

大神啊,谢谢了,我已实现,就是这种方法

米字格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7 16:07
其他回答(1)
0

只需要用一个IFRAME就可以了.

收获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48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8 09:52

谢谢,实现了,就是用一个iframe

支持(0) 反对(0) 米字格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9 09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