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api的授权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1 20:00

访问webapi的时候,报告未授权(401错误),无论是post、get、put等任何方法访问都一样的。

 

有没有办法控制webapi放弃授权检测的问题?在配置里已经将验证方案设置为空了。

 

另外,我把OWin、identitify相关的模块都删除了(至少目前用不上,看着闹心)

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810
提问于:2015-02-08 15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尼玛,有个authorized特性配置没注意!靠!
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5-02-08 18:41

你这是坑自己哇,哈哈~

幻天芒 | 园豆:36672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9 10:01

@幻天芒: 嘿嘿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5-02-09 10:54
其他回答(1)
0

城会玩

不知道风往哪儿吹 | 园豆:1594 (小虾三级) | 2016-05-16 16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