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2003 iis6.0没有“服务”选项卡,,请问是什么原因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09 17:01

window2003 iis6.0没有“服务”选项卡,,请问是什么原因??

弦断有谁听的主页 弦断有谁听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5-02-09 16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你记错位置的原因。

收获园豆:5
奋奋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2 | 2015-02-09 16:28

iis 网站  右键属性面板中,没有“服务”

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9 16:29

@弦断有谁听: 哪来的“服务”, 是什么设置?  你记错了

奋奋奋 | 园豆:3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9 16:49
其他回答(2)
0

按下Ctrl+Shift+Esc,看有没有服务选项卡

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9 16:28

iis 网站  右键属性面板中,没有“服务”

支持(0) 反对(0) 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9 16:29
0

原因是IIS6.0就没有“服务”选项卡,你想干啥呢?

这个就是IIS的网站属性面板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9 16:50

GZIP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9 16:51

iis6.0启用gzip,启用时,找不到服务,怎么弄

支持(0) 反对(0) 弦断有谁听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09 17:00

@弦断有谁听:

 

你必须在“网站”上点右键,而不是在具体的一个网站上点右键。

这话有点儿绕,希望你明白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9 17:02

@弦断有谁听: 也就是说,这个压缩选项是针对IIS,而不是针对某个特定网站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8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09 17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