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个jquery ajax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1 15:36

求一个jquery ajax表单验证,然后无刷新跳转的小例子,谢谢!!!

Mi文的主页 Mi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5-02-09 17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验证用:jquery validation

无刷新跳转:jquery getpage or jquery load

收获园豆:20
xiaocong_soft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56 | 2015-02-10 09:21

     有没有些小例子,对于这些我也不太会,对jquery也不熟

Mi文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11:35

@Mi文: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nzhenjie/articles/jquery-validation.html

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query/ajax_get.asp

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jquery/ajax_load.asp
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10 11:59
其他回答(1)
0

百度 jqueryvalidation 。

Sheldon_Lou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09 2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