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有经验的高手解答,指点一下

0
悬赏园豆:1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24 21:07

问题是这样的:大专生,在学校学的asp.net c#,目前已经在一家小公司实习两个月了,但是我感觉公司做的项目技术含量不赶上我在学校学的,但是我在学校又没学到什么。我想问问如果去大城市,能挣的多吗?还有能不能学到技术?还有就是吃住的问题好不好解决那?还有去哪个城市比较好呐?

有问题求解的主页 有问题求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5-02-10 08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149
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8 | 2015-02-24 21:05
其他回答(6)
0

挣的多少取决于你能为公司带来多大的效益;只要留心,肯定会有进步的;吃住的问题应该还好,总能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的,只要别太矫情就好;肯定北上广啦

收获园豆:1
贾晓俊AA | 园豆:78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08:38
0

来搜房吧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10 08:50
0

这个,怎么说呢。个人建议先梳理自己的目标。如果直接奔着赚钱的话,大一线城市(北上广深)就是很好的选择,但是你要知道付出与收获基本上也是成正比的。吃住的问题,只要有钱,都好解决。。

跟着自己的目标走,不要盲目。

PS:本人没经验,也不是高手。但是,看到这种问题,还是想说说自己的想法。

收获园豆:3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10 08:50

那没有钱,技术又一般,还不善于沟通,怎么办?

支持(0) 反对(0) 有问题求解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09:24

@有问题求解: 没有钱,挣;技术一般,练;不善于沟通,学习!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10 09:38

@有问题求解: 个人还是建议先确立自己的目标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10 09:39

@幻天芒:大侠。你在哪个公司?能不能让我上你们公司上班?

支持(0) 反对(0) 有问题求解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12:43

@有问题求解: 这,你还是没有理解我的意思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10 13:28

@幻天芒: 专家,你就收了人家吧,哈哈

支持(0) 反对(0) KingMi | 园豆:1098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10 17:25

@英雄莫问出处: 我自己都混的不好,还是在二线城市,哈哈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11 08:48
0

北上广可以。还有就是毕业之后不要进两三个人的小公司,对你成长不利,还是选择一个稍微有点规模的公司,能学到东西。学东西最重要,工资是其次。

收获园豆:1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10 09:18
0

来广州 吧,找个专业做软件产品的公司,团队起码要有20人以上的,一定要是在高大上的市区甲级写字楼的

收获园豆:1
[人在江湖]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10 09:52
0

关于挣得多的事,你到美国去洗碗挣得也多啊。这是一个假命题,理论上来说,你只要到经济发达地区,消费高地区,挣得一定比经济不发达地区多。

但是别当了公务员,抱怨工资低,去了上海,抱怨房租高,去了小米,抱怨加班多,去了外包公司,抱怨技术学不到。

天下哪有十全十美的事啊。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57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10 11:23

大侠。你在哪个公司?能不能让我上你们公司上班?

支持(0) 反对(0) 有问题求解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12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