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验证文本框不能为空 菜鸟求大神帮改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2 15:24

不能为空 
<input onblur="if(this.value.replace(/^ +| +$/g,'')=='')alert('不能为空!')">

现在我不想让它弹窗提示 想在这个标签后面显示span标签来提醒用户 

怎么改?  

 给段代码 谢谢

沐雨清风的主页 沐雨清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3
提问于:2015-02-10 13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input onblur="if(this.value.replace(/^ +| +$/g,'')=='') $('#span1').show() "><span id='span1' style='display:none'>不能为空</span>

使用的jquery,  纯手工代码, 不保证能用, 

收获园豆:5
问天何必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301 | 2015-02-10 14:39
其他回答(3)
0

请百度,谢谢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10 13:56

找到的要是可以我还有来问啊?

支持(0) 反对(0) 沐雨清风 | 园豆:14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0 14:19
0
<input onblur="if(this.value.replace(/^ +| +$/g,'')=='')document.getElementById('span的id').innerHTML = 'XXX不能为空!'">


你应该多看一下javascript基础知识。
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5-02-10 14:39
0

恋人星空 | 园豆:260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10 14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