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者微信号是注册信息里面的原始Id吗?进来看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1 10:57

微信公众平台的开发者微信号是注册信息里面的原始Id吗?

koi的主页 ko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5-02-10 19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

没主意到这个问题,不过接收下消息就知道了,接收消息的ToUserName就是你的FromUserName

 

补充一下:

我帮你确认了,答案是FromUserName就是原始Id

 

奖励园豆:5
上帝之城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52 | 2015-02-10 22:22
其他回答(1)
0

不是一回事,收发消息里面的ID叫做OPENID,每个公众号对应每个用户会产生这样一个OPENID。里面包括了除了微信号以外的更多的额外信息。可以在接收用户消息时获得

nicky0227 | 园豆:1069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11 01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