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博客园博客上方一栏怎么添加删除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2 09:14

就是

博客园    首页    新随笔    联系    管理    订阅 

这一栏

我的博客原先删掉了好几项,现在却不知道怎么添回来了。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uichen

我的只有

 

我表达可能不清,如果不懂请追问,谢谢大家。

cuichen的主页 cuic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3
提问于:2015-02-11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在博客后台“选项”->“控件显示设置”中设置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5 | 2015-02-12 09:10
其他回答(1)
0

换个主题试试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6 (专家六级) | 2015-02-11 16:34

不是主题的原因。换什么都一样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uichen | 园豆:193 (初学一级) | 2015-02-11 1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