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DataList实现留言板分页代码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10-19 16:57

求DataList实现留言板分页代码,就像QQ空间留言板那样的,

眄眄的主页 眄眄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5-02-11 14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DataList里面定义好留言模板,分页使用用户控件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insus/archive/2009/03/19/1417102.html

奖励园豆:5
Jin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 | 2015-02-26 15:08

谢谢  我看看

眄眄 | 园豆:211 (菜鸟二级) | 2015-02-28 09:24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写列表展示,然后加个分页控件。

xiaocong_soft | 园豆:556 (小虾三级) | 2015-02-11 15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