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Mac命令行中如何只删除文件夹不删除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2-12 12:39

在Mac Terminal中,如果通过命令只删除当前文件夹下的子文件夹,而且不删除当前文件夹中的文件?

Mac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6360
提问于:2015-02-12 1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到了解决方法:

find . -type d -exec rm -rf {} \;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60 | 2015-02-12 12:39
其他回答(1)
1

 rm -r -- */  是不是也可以?

问天何必 | 园豆:331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12 12:53

这个也可以,而且更简单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6360 (高人七级) | 2015-02-12 14:14

@dudu: mac terminal没玩过, 是土豪玩的....... 但这命令是linux的.  

好吧. 一样的…………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天何必 | 园豆:3311 (老鸟四级) | 2015-02-12 22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